自從上個月底參加了華陽會,不但認識更多共戰姊妹

還聽到這首我很喜歡的華陽之誓,讓我忍不住讓我幫她美化一下下XD~

flawer98.jpg     

當天我也跟大家分享了小體驗

一個是關於我考試部分

即使我失敗了三次,但我不氣餒

至少我遇到貴人、我的能力被肯定

另一個就是供養的心得,所以我還拿到兩個棒棒糖喔

雖然是隨機抽,但上面寫的卻是很貼切

似乎告訴我:超越難,加油阿

DSCF1414.jpg 

其實參加活動,我都覺得很開心

不管是去年的地區總會、今年的文化節,

我都還去支援好幾場,忙,但是開心

最近一直唸著想再出來活動

因為透過活動,我學到很多,進而深化自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al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